分解者y

【童猗窝24h—6h】


现代pa(?)设定是小猗在无惨的要求(强迫)下去招客人


*在拍照(看镜头哦)


“呃,这位先生,可以快一点吗,我还急着去送酒呢....(能不能别乱摸)”

“啊,已经不用送啦,你已经被我买下了哦~”

“????”


小猗对无惨:“老板??咱这还搞这种交易??”

无惨:“本来是不搞的,但是他给的太多了。怎么,不愿意吗?”

“我有利润拿吗....”

“我八你二,行吗”

“这么少啊”

“那我九你一”

“?”

.........

(小氯妈咪的梗(?))


(其实小猗被包养之后过的挺好的,吃穿不愁,就是晚上不太好受)(?)

评论(6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